小米12 Pro vs Oppo Find X5 Pro 佼佼者对比谁更Pro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Oppo和小米最近同时间发布最新旗舰手机,分别是Find X5 Pro(左图)和12 Pro。(厂商提供照片)
Oppo和小米最近同时间发布最新旗舰手机,分别是Find X5 Pro(左图)和12 Pro。(厂商提供照片)

字体大小:

Oppo Find X5 Pro与小米12 Pro都搭载最新的高通骁龙8 Gen 1处理器,皆是安卓手机的佼佼者。记者从各方面做了比较。

Oppo和小米最近同时间发布最新旗舰手机,分别是Find X5 Pro和12 Pro。两款Pro级手机都搭载最新的高通骁龙8 Gen 1处理器,屏幕尺寸也一样,主打高素质的影音和摄影功能。到底哪一款手机更Pro,《数码空间》为你剖析。

设计Oppo Find X5 Pro跟去年推出的Find X3 Pro很相似,保持了一体化风格。相机模组跟机背完美结合,没有任何断点,实现了浑然天成的圆润手感和观感,非常吸睛。不过相机模组的形状却不规则,设计突出,提升了手机的辨识度,不过粉丝反应两极化。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