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瓦雷Dione低音强劲 设计独特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Dione是帝瓦雷首款条形音箱。(厂商提供)
Dione是帝瓦雷首款条形音箱。(厂商提供)

字体大小:

法国高级音响品牌帝瓦雷(Devialet)最近发布了首款条形音箱Dione,搭载了17个独立驱动单元,包括九个钕(nǚ,Neodymium)制全频单元及八个重低音单元,配合新一代DSP晶片、演算法及独有ADH数码混合放大技术,不用外接任何低音箱,都能产生澎湃的杜比全景声音效。

Dione最吸睛的设计是球形的Orb中置单元,犹如把一个缩小的Phantom低音扬声器装到条形音箱上。由于这个独特设计,用户可以将音箱横放桌上或挂在墙上,无论什么位置始终都能保持正面朝向。

Dione也采用了许多音响技术,例如“Space”声音演算法,可将立体声自动升级至5.1.2声道效果,即使观看非杜比全景声节目,亦可营造环绕声空间化声效。AVL自适应音量调节技术可实时平衡音量,让听众兼享清晰对话与震撼音效,而ADE技术和房间校准功能则可自动优化特定位置或空间的声音效果。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