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海塞尔IE 600由太空金属打造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IE 600外壳由特殊合成金属ZR01非晶锆制成。(厂商提供)
IE 600外壳由特殊合成金属ZR01非晶锆制成。(厂商提供)

字体大小:

尽管真无线耳机非常流行,却仍无法完全取代有线耳机,因为有线耳机能提供高保真、原汁原味的音乐体验。德国森海塞尔(Sennheiser)的IE系列一直是音乐爱好者钟爱的有线耳机系列,该品牌最近在本地推出了IE 600。

IE 600是IE系列的中价耳机,其外壳由特殊合成金属ZR01非晶锆(gào,Zirconium)制成,由于这类金属非常强硬耐用,被选为美国宇航局火星探测车的钻头材料。IE 600搭载7毫米True Response单体驱动器,能把音频范围扩至最广,失真率减至最低,通过双共振腔结构,能有效消除小型耳机中影响高频的共振。IE 600配备MMCX镀金接头,提高了连接的稳定性。耳机支持3.5及4.4毫米有线连接,皆可以非平衡或平衡方式输出音讯。绕耳式设计配有三种尺寸的硅胶和记忆海绵耳塞。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