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量子电视机无线发送杜比全景声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Neo QLED 8K电视机搭载量子AI高效处理器。(厂商提供)
Neo QLED 8K电视机搭载量子AI高效处理器。(厂商提供)

字体大小:

三星最近在本地举行发布会,介绍今年新推出的电视机和音箱系列。一大亮点是三星的Neo QLED 8K量子电视机可以无线连接音箱使用杜比全景声(Dolby Atmos),是全球首创。

Neo QLED 8K电视机搭载量子AI高效处理器(Neural Quantum Processor 8K),不论内容的原始画质是什么,皆能借由20个独立的AI神经网络,分析各场景并调整画质,提供最佳观赏体验。此外,电视机配备立体景深强化技术(Real Depth Enhancer),能提升画质与清晰度,最大化景深效果与临场感,使场景更加逼真。

The Frame和The Serif电视机则配备了哑光面板,电视机在待机状态下显示的艺术画作将更具真实感,让用户仿佛置身于博物馆内。值得一提的是,三星也跟国家美术馆合作,让The Frame电视机可以展示10幅本地和东南亚数码画作。有些画作是横向,有些是纵向,怎么办?三星电视机挂架现在有自动旋转功能,用户可使用遥控器将画面切换为直向模式,轻松观赏直式画面内容。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