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The Freestyle 用户可坐卧追剧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今年1月,三星在美国国际消费电子展(CES)上推出便携式投影机“The Freestyle”,也是三星首款便携投影产品。The Freestyle是一款集投影机、扬声器和环境照明功能于一体的设备,到底表现如何?

设计The Freestyle设计简约,重量只有830克,可以单手提携。它由一个圆柱体及可以180度调整的底座组成,投影机能做不同角度的投影,即使投射到天花板也没问题。

接口方面,除了供电的USB-C接口外,机身只有一个支援HDMI-CEC的micro-HDMI接口,方便连接游戏主机。投影机没有电池,不过三星说,投影机支持USB-PD和50W/20V或更高输出的便捷式外接电池,方便用户带着去旅行或露营。如果第二代The Freestyle能搭载电池会更方便。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