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shall Motif ANC 动静皆宜的个性化耳机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英国知名摇滚音响品牌Marshall最近推出的Motif ANC入耳式耳机,是该品牌首款配备主动降噪(ANC)的真无线蓝牙耳机。这款耳机表现如何,值不值得你掏钱购买?

设计Marshall的耳机外观一贯采用摇滚皮革设计元素,Motif也不例外。小巧的塑料充电盒有仿皮革纹理,正面开合处有Marshall经典的白色字体和音箱中网设计,酷现独特的摇滚风范。翻开盖子时,“始于1962”的烫金字样映入眼帘,设计颇具巧思。耳机柄不长,也采用纹理设计,上部机体镶嵌辨识度很高的白色“M”字母。

Motif有不错的人体工学设计,佩戴起来很贴合耳朵,相当舒适,也不容易脱落。Marshall附赠三个尺寸的可替换硅胶耳塞,用户可以根据自己耳道酌情选择。耳机防水等级达到IPX5,做运动或在雨天都可安心佩戴。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