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推出DualUp Ergo垂直显示屏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LG DualUp Ergo采用罕见的16:18宽高比。(厂商提供)
LG DualUp Ergo采用罕见的16:18宽高比。(厂商提供)

字体大小:

LG最近在本地推出罕见的16:18宽高比的DualUp Ergo垂直显示屏。市场上多数显示屏采用的是16:9或16:10的宽高比,DualUp Ergo看起来像将两块16:9的21.5英寸面板拼接在一起。这款独特的显示屏在今年国际消费电子展(CES)上夺下创意奖。

DualUp Ergo采用Nano IPS面板,尺寸为27.6英寸,分辨率是2560 x 2880,拥有DCI-P3 98%色域,支持HDR10以及300尼特亮度。DualUp Ergo对于影片剪辑等需要多区域同时显示的使用场景有实用性,能够提供更大显示范围。相较一般横向显示屏,DualUp Ergo能减少用户的颈部压力和节省桌面空间。LG随显示屏附上C形桌面支架,让用户可以轻松调节显示屏的高度、仰角,甚至旋转到一旁。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