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Book 16s 超级终端让跨平台使用更便捷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显示屏和处理器的技术最近几年有很大进步,很多科技厂商因此能以较小、较轻的机身推出16英寸屏笔电。华为前天(5日)在本地开放16英寸屏笔电MateBook 16s的预购,主攻职场白领、专业人士等。到底这款笔电有什么特别之处?

设计MateBook 16s采用华为笔电一贯的简约沉稳设计风格。金属一体化机身的表面采用精密喷砂工艺,摸起来圆润冰凉,很有质感。位于外壳正中间的“HUAWEI”标志经过抛光处理营造出时尚感。MateBook 16s机身最厚处是17.8毫米,重量约2公斤,不是很轻,但对于一台16英寸屏笔电而言,也不算非常重。

影音笔电屏幕采用了四边微边框设计,左右边框仅为5.2毫米,屏占比是90%,具有2.5K画质(2520x1680分辨率),支持100%sRGB广色域,能准确还原色彩。画面清晰光亮,影像观感出色,色彩鲜艳,高精度十点触控也很顺滑,然而由于是滑面材质,容易反光和留下指纹。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