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明Forerunner新智能表 提供科学化训练指导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在专业运动智能表领域,佳明(Garmin)的Forerunner系列享有盛誉。时隔三年,该系列终于迎来全新的Forerunner 955和太阳能版Forerunner 955 Solar。

设计Forerunner 955较上一代更轻,屏幕更大,增加了触屏操作功能,有黑白两色供选择。表盘直径为46毫米,屏幕尺寸1.3英寸,重量52克,表带为橡胶材质,佩戴感相当舒适。它采用了64色半透反射式显示屏,色彩看起来较暗淡,不如AMOLED鲜艳,但有助降低电池消耗。在显示屏内侧边缘,有一圈4毫米左右的太阳能电池板,在阳光下特别明显。

操控虽然有触屏,手表左边仍有三个实体按键,由上至下的功能分别为“背光”“上”和“下”;手表右边则有两个按键,由上至下的功能是“Start/Stop”及“回返”。在运动时,操控实体按键比较简易,手感反馈也不错。这五个按键是佳明手表的标志性设计,如果你跟我一样不是佳明智能表用户,必须花一些时间才能搞清楚各按键的功能。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