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Pixel Buds Pro音质均衡到位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Pixel Buds Pro是谷歌首款ANC真无线耳机。(厂商提供)
Pixel Buds Pro是谷歌首款ANC真无线耳机。(厂商提供)

字体大小:

谷歌Pixel Buds Pro是谷歌首款主动降噪(ANC)真无线耳机。耳机本体取消了之前的耳挂设计,采用新曲线设计,圆柱形耳机更长,可紧贴耳道,实现更好的密封,达到更佳主动降噪效果。充电盒依旧是椭圆形设计,体积小巧轻盈。单耳机重量只有6.1克,运动时不会滑出掉落,戴起来挺舒服,但我觉得耳机体积还是稍大了一些。这款耳机在国外售卖橙、黄、蓝等配色,可惜本地只卖黑色版。

Pixel Buds Pro的触控很不错,也容易上手。左右耳机操控一致——单击暂停或播放音乐,双击跳到下一首歌,三击返回上一首曲目;上下滑动调控音量;长按则切换到ANC模式。耳机有入耳侦测功能,只要用户取下耳机,会自动暂停播放音乐;当用户重新戴上耳机后,中断的音乐便会继续播放。

音质方面,耳机搭载了11毫米驱动单元,明显较强调低音部分,响亮澎湃的音效让摇滚歌曲听得热血沸腾。聆听爵士或抒情歌时,耳机的音域空间感、层次细节表现不错,能呈现出人声、吉他、钢琴伴奏等声音细节,整体音质蛮均衡到位。耳机采用AI降噪,能很好地减少周遭的环境嘈杂声,明显改善听音乐的体验。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