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tbit发布三款智能手表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Inspire 3(左起)、Versa 4和Sense 2继续使用Fitbit操作系统。(厂商提供)
Inspire 3(左起)、Versa 4和Sense 2继续使用Fitbit操作系统。(厂商提供)

字体大小:

谷歌去年收购智能手表厂商Fitbit后,终于推出新产品。Fitbit最近发布了三款智能手表,分别是Inspire 3、Sense 2和Versa 4。不过这三款智能手表却未搭载谷歌Wear OS操作系统,而是继续使用Fitbit操作系统。

Inspire 3是一款入门级手环表,支持心率、睡眠和压力跟踪,提供长达10天的续航。新Sense 2和Versa 4智能手表比上一代更轻薄,但外观设计并没有很大改变,只是以实体按键取代原有的触感控制,反馈更明确。

其实Sense 2和Versa 4有颇多相似之处,都具备心率监测、睡眠监测、压力追踪功能,而且续航力超过六天。Versa 4主打健身功能,拥有40种运动模式,包括新增的举重、HIIT(高强度间歇训练)和舞蹈等。Sense 2则多出cEDA(皮肤电活动)传感器,支持全天皮肤电活动监测,并评估用户压力。这两款智能手表都拥有NFC和GPS定位,并可以连接安卓或iOS系统。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