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尔新加坡副总裁兼总经理沈俊桄: 不信任拖慢数码转型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沈俊桄认为企业领导须信任员工,推动混合工作模式。(卓祾祎摄)
沈俊桄认为企业领导须信任员工,推动混合工作模式。(卓祾祎摄)

字体大小:

戴尔近日公布亚太区各国数码转型的调查报告:本地只有5%的企业人士会追求创新和推动科技改革,一半受访者采取观望态度。戴尔新加坡副总裁兼总经理沈俊桄受访分析,本地企业推动数码转型比其他国家慢,主要是因为企业领导没有改变思维,不信任员工。

戴尔(Dell)上周二(9月13日)公布一项关于亚太区各国数码转型的调查报告。新加坡的调查显示,虽然疫情在过去两年加快数码转型,但本地只有5%的企业人士会追求创新和推动科技改革,大约一半受访者则会采取观望态度,缓慢或不愿推动数码转型。

戴尔去年8月至10月在11个亚太国家访问约一万名企业领导、信息技术部门主管和员工等,本地有200人参与调查。新加坡有65%的信息技术部门主管认为,他们的企业不知道要如何让员工数码转型,比亚太区的45%平均数字高很多。75%受访者认为,自家企业在计划数码转型时,没有妥善地跟员工交代清楚。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