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LG Pose 边框细 不同场景显示效果皆优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Pose具有醒目的外观和细边框。(厂商提供)
Pose具有醒目的外观和细边框。(厂商提供)

字体大小:

韩国科技品牌LG为其去年推出的OLED Objet电视系列增加了一款新机型。新的Pose设计类似三星Serif电视,本地出售55英寸版本。电视面板使用OLED Evo技术,可实现非常细的边框,并在不同场景中提供更好的显示效果。Pose放置在一个架子上,采用织物包裹,不会干扰电视内部扬声器的声学性能。值得一提的是,后部有一个U形收纳空间,可以存放杂志、报纸等。

Pose使用Alpha 9 Gen 5处理器,支持杜比全景声(Dolby Atmos)和杜比视界(Dolby Vision)等技术。除了显示4K影视内容外,该产品还可以在待机模式下显示视觉艺术作品,跟三星的The Frame电视相同。Pose目前开放本地预购,将于10月10日上市。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