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AirPods Pro 主要功能重大升级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相隔三年,苹果推出第二代真无线入耳式降噪耳机AirPods Pro,上个月底在本地上市。苹果称,这是迄今最先进的AirPods Pro,全新H2处理器让音质、主动降噪和通透功能等有重大升级。消费者是否应该购买这款新耳机?

设计新AirPods Pro延续苹果“不变应万变”的传统,外观设计跟上一代几乎相同。比较明显的是无线充电盒右侧加入了挂绳孔,方便用户将充电盒系在背包或手提包上。挂绳孔也能让用户客制化耳机,发挥自己的创意,挂上一些装饰品。此外,充电盒底部也增加了扬声器,可以播放声音,帮用户寻找充电盒的位置。扬声器能播出铃声提示电池电量低或是配对完成。耳机及充电盒达到IPX4防水级别,可应对雨水和汗水飞溅。

除了提供标准的S、M和L耳塞之外,苹果新加入了XS尺寸,之前耳道较窄,无法忍受过度挤压的用户,可选择更小尺寸的耳塞,以获得更好的佩戴体验。苹果手机应用还设有一个贴心功能——耳塞贴合度测试。用户戴上耳机后,可通过蓝牙设置开启,耳机会自动监测贴合度,如果不合适,会建议用户尝试其他尺寸的耳塞。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