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头戴显示器Quest Pro 未来可成接触元宇宙工具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Quest Pro具备眼球追踪功能。(厂商提供)
Quest Pro具备眼球追踪功能。(厂商提供)

字体大小:

脸书母公司Meta于本地时间上周三(12日)凌晨召开年度Connect大会,正式发布高端头戴显示器Quest Pro。它是一款“混合现实”(mixed reality)的眼镜设备,比上一代的Quest 2头显更轻薄,使用五个摄像头和感应器捕捉并向用户显示外部空间的3D影像,用户可将数码内容叠加到真实世界环境中,脸书表示未来可成为接触元宇宙的工具。

Quest Pro采用高通骁龙XR2+芯片,搭配12GB的板载内存和256GB的存储,还具备眼球追踪功能。该头显的控制器经重新设计,头显的摄像头可以追踪控制器与头显的相对位置。Meta称Quest Pro有一两个小时的续航时间,目标用户是设计师、建筑师等专业人士。Quest Pro售价为1499美元(约2200新元),已在22个国家和地区开始预售,并于10月25日上市。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