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Watch5 Pro 全新导航功能 适合户外运动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Galaxy Watch5 Pro是目前最大、最昂贵的三星智能手表,主要针对热爱户外运动的用户。它使用更坚固的机身材料,电池容量也更大。到底值不值得入手?

设计Watch5 Pro采用蓝宝石玻璃表盘,钛合金机身右侧有两个实体按钮,凸起式表圈能保护屏幕。表盘直径为45毫米,使用1.4英寸Super AMOLED触屏,重量为46.5克,厚度是10.5毫米。重量适中,戴着出门逛街、做运动等感觉不错。手表显示效果出色,非常清晰,对比度高,色彩鲜艳,在阳光下也很容易查看。

旋转表圈是三星手表用户最为熟悉的设计元素,操控小屏幕内容特别好用。可惜的是,来到Watch5系列,三星却拿掉了实体旋转表圈,换成“数码式”旋转表圈,用户在凸起的表圈内侧滑动可以控制屏幕,操作虽然顺畅,不过不如实体表圈那么精确。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