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hing Ear(stick)耳机 半入耳式 全日轻松佩戴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手机品牌OnePlus创办人,瑞典籍华裔企业家裴宇2020年10月离开公司后,拉拢了几名科技界顶尖人才,在伦敦独立创建了新品牌Nothing,希望能为科技产品注入新鲜感。继去年推出真无线入耳式耳机Ear(1)和今年8月发布首款手机Phone (1)后,Nothing上周五(4日)在本地为最新的Ear(stick)耳机开放预购,11月11日上市。

设计跟Ear(1)不同,Ear(stick)是一款半入耳式耳机。透明的圆柱形充电盒设计很特别,灵感来自于口红,只要转动一下就能打开取出耳机。充电盒上有一个配对按钮和USB-C接口。

耳机使用最单纯的黑白配色,同样也是透明机身,每只耳机仅重4.4克,即使全日佩戴也不会感到不适。通常耳机会标示“L”或“R”来区分左右耳机,但Ear(stick)跟Ear(1)一样,使用红点代表右耳机,白点则代表左耳机。耳机达到IP54防水防尘级别。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