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普Elite Dragonfly Folio G3笔电 音质让人惊艳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商务笔电市场竞争近年非常激烈,各大科技品牌绞尽脑汁推出设计新颖的产品,希望虏获消费者的心。惠普(HP)最近在本地推出13英寸Elite Dragonfly Folio G3二合一折叠笔电,独特的折叠方式,加上大胆使用皮革包裹,跟市面上多数笔电很不一样。

设计Folio G3的外观跟几年前推出的Spectre Folio相似。Spectre Folio正面、底面、键盘、屏幕四周使用真皮包裹,几乎看不到金属机身,就像一本牛皮记事本,质感高级。Folio G3只有正面外壳以人造皮包裹,用压印工艺把惠普商标印在皮革下方,两侧也有白色缝线,有一种纯手工打造的精致感,但我较喜欢Spectre Folio的外观设计。Folio G3厚度为17.9毫米,重量1.4公斤,不算十分轻薄。

笔电有三种使用模式。触屏后方中央加入特别转轴,用户将屏幕往前拉,盖过键盘,就可以变成“影院模式”,方便观赏视频。再往前拉的话,屏幕可以平躺变成“平板模式”,机身的变身设计独具匠心。或许是担心用户不知道要如何折叠这台笔电,惠普还特别在屏幕背后印上三种使用模式的图像。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