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Watch Series 8 颜值高 功能出色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苹果今年推出了三款智能表——Watch Ultra、Watch Series 8和Watch SE。Watch Ultra专为极限运动和冒险活动而设计,加上价钱又贵,是小众产品。Watch SE是一款入门级手表,缺少一些功能,多数消费者应该对Watch Series 8较感兴趣。来看看Watch Series 8有哪些更新,值不值得你入手吧。

设计苹果的产品外观设计理念是“以不变应万变”,很少有大改变。Watch Series 8的外观跟上一代相同,保留了四方形表壳,有41毫米和45毫米两种尺寸,表壳材质使用铝金属或不锈钢,可搭配各种表带,造型多样化。屏幕显示明亮,就算在大太阳底下还是能看清楚信息。

功能跟上一代相比,Watch Series 8主要添加了两项新功能——经期预测及车祸侦测。新手表在背部及屏幕下方增加了两个温度传感器,通过跟踪与记录睡眠时的体温变化,帮女性用户预测自己的经期和排卵日。用户必须佩戴手表至少五晚才能得出基础温度,从而知道体温变化。要注意的是,Watch Series 8虽然配备温度传感器,但是它并不能用来测体温。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