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音响品牌Marshall 复古外表包裹智能“内心”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英国知名摇滚音响品牌Marshall发布新Home Line III蓝牙家用音箱系列,有大中小型号,Acton III为最小音箱。

Acton III采用复古经典设计,很有年代感。音箱整体是木质框架,上下方及左右两侧是仿皮革纹理,正面则是网罩,手写体的Marshall标志放置其中,散发浓浓的复古风。我非常喜欢顶部的黄铜色操作面板设计,开关是个复古拨杆,旁边有一个控制钮,用于播放、暂停、跳过曲目。三个黄铜色旋钮用来调节音量、高音和低音。最左边有一个音源选择键和一个3.5毫米音频线接口。

音箱外型虽然复古,但用户可通过蓝牙5.2连接。搭配Marshall应用,我可用手机远程操控音量、高音和低音,调出喜欢的音乐体验。此外,音箱搭载“位置补偿”(placement compensation)功能,在应用输入音箱摆放位置,音箱会根据情况更加细致地调节音质效果。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