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nu Sq 2智能运动表 颜值高实力强悍

Venu Sq 2音乐版能够储存500首歌曲,方便离线聆听。(照片由厂商提供)
Venu Sq 2音乐版能够储存500首歌曲,方便离线聆听。(照片由厂商提供)

字体大小:

佳明(Garmin)在本地推出Venu Sq 2智能运动表,是Venu系列的入门级手表,有普通版和音乐版两种款式。到底这款手表是否值得入手?

设计

新表表盘依旧维持方形设计,1.41英寸屏幕从前代的LCD升级到AMOLED,面积也增加17%,可以显示更大字体,让阅读和操作更方便。屏幕视觉效果很清晰,使用触感也不错。手表重量只有38克,戴在手上做运动毫无负担感。表带是硅胶材质,皮肤触感舒适,柔韧性也很不错。用户可很轻松更换表带,只需轻扣表带连接处的栓扣,往下一拔即可取下,无需任何第三方工具。

Venu Sq 2共有六种配色,包括白、灰、薄荷绿、金、黑及象牙白,其中后面三种是音乐版的配色。手表还支持5ATM防水等级,能承受50米水深压力,戴着游泳或玩水上运动不是问题。

操作

手表右侧有两个实体按键,可以通过上方的按键选择运动模式,下方的按键则是返回键。长按上方的实体按键,可打开快捷设置菜单,调整屏幕亮度,播放音乐等。长按下方的按键则打开手表的设置界面,更换表盘,设定闹钟等。

同时,手表也支持触控操作,感觉很顺畅。从左到右滑动屏幕可以设定手表的快捷操作;上下滑动屏幕则可以查看日历、天气情况、身体数据、心率、压力值、身体电量等。

功能

Venu Sq 2采用佳明第四代心率感测器,能全天候提供包括心率、呼吸频率、血氧饱和浓度、压力指数、身体能量指数、卡路里消耗等数据。比较有趣的是新添加的“即时健康快报”功能,开启后会在两分钟内对所有的数据进行每秒一次的测量,并汇出图表资料提供医生或健康顾问等专业人士参考。

除了跑步、有氧、重训、滑雪、高尔夫等,Venu Sq 2这次还增加了网球、立桨冲浪、HIIT高强度间歇训练等运动,让可监测的运动数量达到25项,覆盖各种常见运动。通过Garmin Connect应用,用户能查看更详细的运动和健康数据,数据类型非常丰富和完整。

音乐版手表能串连市面多数音乐平台,如Spotify、KKbox、Amazon Music等,同时储存500首歌曲方便离线聆听。要注意的是,手表没内置扬声器,用户得连接耳机才能听到音乐。此外,用户运动时还能通过内置GPS自行定位和记录,不用随身携带手机,带来更好的运动体验,而且很准确。

电池

充电接口位于手表的背面,采用了佳明标准的充电接口,大约需要充电80分钟才能充满。在智能手表模式下,电池续航时间长达11天,GPS模式下的电池续航时间则长达26小时。我使用了四天,电池还剩下大约六成电力,相当长寿。

总结

Venu Sq 2的运动和健康功能齐全,即时健康快报功能让用户能随时掌握简要的健康评估,是一款具备高颜值与强悍实力的智能运动表。

售价:$389(普通版),$459(音乐版)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