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bra Evolve2 Buds获会议平台认证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Evolve2 Buds让使用者能更清晰、更专注地交谈。(厂商提供)
Evolve2 Buds让使用者能更清晰、更专注地交谈。(厂商提供)

字体大小:

全球现在流行混合办公模式。Jabra近日推出全新的Evolve2 Buds真无线入耳式耳机,专为提升办公专注度与协作力而打造。这款耳机获微软Teams和Zoom等主要线上会议平台认证,并具备长达5小时的通话时间。它支持无限充电,搭配充电盒的话,总续航时间达33小时。

不论是在家中、办公室或其他公共场所工作,我们经常受到来自四面八方的声音干扰。Evolve2 Buds结合了四个麦克风和骨传导传感器,让使用者享能更清晰、更专注地交谈。Evolve2 Buds主动降噪功能有几个可调节段数,用户可依聆听偏好做个人化调整,最大幅度阻绝外部噪音,减少干扰。

Evolve2 Buds配备MyFit功能,加强耳机与耳廓的密合度,为每一个使用者打造绝佳且个性化的主动降噪体验。耳机也搭载Safe Tone功能,能消除突然的高分贝声响,增强听力保护。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