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CordZero A9 Kompressor 拖布保持60摄氏度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CordZero A9 Kompressor是LG首款带蒸汽拖把的吸尘机。(厂商提供)
CordZero A9 Kompressor是LG首款带蒸汽拖把的吸尘机。(厂商提供)

字体大小:

韩国科技品牌LG在今年美国拉斯维加斯举行的国际消费电子展(CES)上推出带蒸汽拖把的新型CordZero A9 Kompressor无线吸尘机。LG称在蒸汽拖地中,拖布能保持在约60摄氏度温度,比传统的湿拖布更容易去除地板污渍。

此外,蒸汽拖把的喷嘴还配有双传感器,可防止蒸汽机过热。自动供水系统也可在拖地过程中保持拖布湿润。为了用户的安全,如果吸嘴离开地板或静止约20秒,蒸汽供应将切断。CordZero A9 Kompressor也采用LG独特技术,通过强大吸力清除地板的灰尘和碎屑。其智能集尘收纳充电座除了能充电,内建的自动除尘功能也可自动将吸尘机的集尘盒打开,并将里面的垃圾吸出,排放到充电座底部的集尘袋中。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