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ark R2 Mk4音箱 风格简约复古 音质出色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来自英国的Ruark Audio由一对父子创办,至今已有约40年的历史。该品牌去年底在新加坡推出R2 Mk4音箱。音箱采用北欧简约设计风格,看起来时尚又高雅,那音响表现又如何?

设计R2 Mk4比一般鞋盒略大一些,重量为2.9公斤。左上角有彩色液晶屏幕,能显示时间、闹钟与电台频率、设置、歌名等信息。音箱有咖啡或奶白两种颜色,木质板条式格栅设计散发浓浓的复古味,非常有辨识度。不过要注意的是,板条两侧并未磨平,所以摸起来有点刺手。复古味最浓的是音箱背部的金属伸缩天线,我已经好多年没见到这类天线,勾起满满的回忆。

机顶中央有一个圆形操作钮和几个按键,可以选择音频来源,控制音量,选择菜单,跳歌等,容易上手。机身背面简单,有电源插、耳机输出和USB-C接口等,方便充电或连接任何智能手机、平板电脑等设备。R2 Mk4提供了蓝牙和Wi-Fi两种无线连接方式,用蓝牙连接比较简单,若用Wi-Fi需多几个步骤,必须在R2 Mk4上选择要连线的SSID再输入密码。音箱可通过“UNDOK”手机应用操控,支持Spotify、Amazon Music、Deezer等串流平台,也能直接收听FM电台,功能相当齐全。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