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TV 4K“听懂”新加坡式英语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Apple TV 4K使用iPhone 13系列的A15处理器。(厂商提供)
Apple TV 4K使用iPhone 13系列的A15处理器。(厂商提供)

字体大小:

苹果去年底推出新的Apple TV 4K电视盒,外观设计没有很大改变,但体积减少了20%,而且重量由前代的425克大减一半至208克,非常小巧。电视盒有两个版本——Wi-Fi版(64GB)及Wi-Fi+Ethernet版(128GB)。

专属遥控器也更新了,采用铝合金打造,改成了USB-C充电口,右侧有Siri按钮,用户可以进行语音操作。据悉,苹果特别为Siri增添了新加坡式英语识别功能,所以本地用户操作会感到更亲切和方便。遥控器引进iPod式的五方向圆形触摸板设计,用户除了滑动也能按压,操作比前一代遥控器更加精准。

Apple TV 4K的主要改变在内部配置上,由A12处理器升级到iPhone 13系列的A15处理器。A15处理器的能耗比较出色,能够处理最新的应用程序,可更快速加载和操控。此外,新电视盒这次除了支持杜比视界,也增加了对HDR10+的支持。如果你是Apple Music用户,也能使用电视盒最新的卡拉OK功能,调节人声与实时观看歌词,跟着自己喜欢的歌曲一起唱,是一个很实用的功能。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