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技MX Keys Combo击键安静 滑鼠顺滑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第二代MX Keys Combo组合针对商业用户设计,可提升办公效率。(照片由厂商提供)
第二代MX Keys Combo组合针对商业用户设计,可提升办公效率。(照片由厂商提供)

字体大小:

罗技(Logitech)发布针对商业用户的第二代MX Keys Combo组合,包括MX Keys无线键盘,MX Master 3S无线滑鼠和掌托。MX Master 3S是MX Master 3的升级款,外观跟上一代几乎相同,具有8000 DPI的高分辨率传感器,操控精准顺滑。虽然罗技称滑鼠能在玻璃上使用,但我觉得不是很顺。罗技也称按键点击声比上一代小90%,试用时发现真的非常安静,几乎听不到任何按键声,不会干扰旁边的人。新滑鼠顶部也配备了“磁速滚轮”,一个按钮能切换精准或超高速滚动,一次滚动多行,非常顺滑又很安静。滑鼠左侧拇指托的上方有一个侧滚轮和前进、后退按钮。拇指托底部甚至还有有一个按钮,可以当作快捷键使用。

MX Master 3S设计符合人体工学,长时间使用不会觉得累,但不知为何我手指会时常不小心按到右键,需要一些时间习惯。另外,滑鼠设计也不适合左撇子使用。续航方面,MX Master 3S可提供70天的使用时间,USB-C充电接口在正前方,就算没电,直接插上电线也能正常使用。厂商说充电一分钟能使用三小时。

MX Keys是一款全尺寸键盘,采用一整块金属面板,重量约810克,便携度稍逊色。键帽采用内凹设计,让手指更贴合及舒适。键程很短,我一开始有点不习惯,但打字反应仍又快又安静。值得一提的是键盘的智能背光功能,能根据环境光自动调节亮度,而且可以自动熄灭,感应到手的时候才亮起来,帮用户省电。键盘内置电池通过USB-C接口充电,背光下可使用大约10天,背光关闭的话,续航时间可达五个月。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