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ThinkPad X1 Carbon Gen 10性能表现佳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联想(Lenovo)旗下的ThinkPad商务笔电系列最近庆祝诞生30周年。而X1 Carbon是ThinkPad系列中的旗舰款式,从2012年推出第一代至今年的第10代,被很多商务人士冠以安全、稳定、高效、便携的美誉,是高端商务笔电的代名词。联想最近便特别推出“ThinkPad X1 Carbon Gen 10”30周年纪念版,全球限量6000台,本地只获分配100台。

设计30周年纪念版跟普通版大致相同,只有一些小细节不同。30周年纪念版外壳和掌托上标志中的“Pad”字有RGB(红/绿/蓝)颜色,非常独特又吸睛。掌托左侧也写上“30周年纪念版”字样。此外机身右侧铰链上刻有序列号,从0001开始。纪念版包装里有RGB颜色的小红点“TrackPoint”,方便用户随时更换喜欢的颜色。

笔电外壳使用碳纤维材质,纹理编织设计让它更具质感和高级感,上盖右下角的“Lenovo”标志流露出金属感。笔电重量只有1.12公斤,屏幕支持180度开合。键盘右上角的电源键有指纹识别功能,解锁过程顺畅。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