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A产业总裁朱泳强:将人工智能融入内部应用 GPT-3提高房屋经纪效率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ERA产业总裁朱泳强的梦想是利用尖端科技提升房产买卖过程中的每个环节。(受访者提供照片)
ERA产业总裁朱泳强的梦想是利用尖端科技提升房产买卖过程中的每个环节。(受访者提供照片)

字体大小:

ERA是本地首家将GPT-3融入内部应用的房屋经纪公司。GPT-3可帮忙简化行政工作,特别擅长生成房地产描述,能减轻经纪的内容创作负担,让他们更专注于与客户交流。

人工智能聊天机器人ChatGPT最近在全球掀起热潮。它基于GPT-3大型语言模型,由美国科技公司OpenAI开发。本地房屋经纪公司ERA看中GPT-3的强大人工智能,将它融入自家的应用程序,希望能大力提升旗下房屋经纪的效率。ERA相信也是本地首家将GPT-3融入内部应用的房屋经纪公司。

ERA产业总裁朱泳强受访时说:“我们发现经纪花很多时间来起草跟房产相关的内容。大多数经纪不是天生作家,他们得花费很多精力来写,占用了本可以用来更好地与客户互动的宝贵时间。因此公司决定将人工智能融入内部应用中,减轻经纪们的内容创作负担,让他们可以更专注与客户交流。”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