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os推出两款桌面扬声器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Era 100(左)和Era 300设计简约时尚。
Era 100(左)和Era 300设计简约时尚。

字体大小:

Sonos发布了两款桌面扬声器——高级的Era 300,以及取代Sonos One的中端产品Era 100。Era 300的鼓形状设计非常独特,内置了六个驱动器,包括两个低音炮和四个高音单元,能够向前、上、左和右发出声音,提供杜比全景声素质的“空间音频”(spatial audio)体验。如果想要更大声场,Era 300还可以与Sonos Arc条形音箱配对作为后置扬声器,打造出杜比全景声家庭影院系统。Sonos还称Era 300的声音经过了一些知名音频专家的调校,包括Coldplay的录音工程师等。

Era 100的机身仅比Sonos One稍大,配备全新的硬件和软件,内置两个高音扬声器,可向左和向右发送干净通透的高频,而一个更大的中低音扬声器则可产生更好的低音声效。Era 100连接方式跟Era 300一样,包括蓝牙、Wi-Fi、Airplay 2和USB-C等。

售价:Era 300($799),Era 100($449)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