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新HomePod和HomePod Mini本地上市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HomePod(左)和HomePod Mini配备温度和湿度传感器。(厂商提供)
HomePod(左)和HomePod Mini配备温度和湿度传感器。(厂商提供)

字体大小:

苹果在新加坡推出第二代HomePod和HomePod Mini智能音箱。HomePod的外形跟第一代大致相同,外表依旧由织物包裹,有白和黑两色选择。它内置S7处理器,具备声音定位和感应技术,通过声音反射能确定是靠墙还是独立放置,然后实时调整声音播放。HomePod内置低音单元,电机驱动振膜的振幅可达20毫米,有五个高音扬声器围绕底座,可提供沉浸式的环绕音响体验。

HomePod Mini顾名思义就是小版的HomePod,重量只有345克,有白、灰、黄、橙和蓝色。其实苹果早在2020年便推出这产品,现在才在本地上市。音箱搭载S5处理器,配备计算音频技术,能支持实时调音。音箱有全频驱动单元和双无源辐射器,可呈现浑厚低音和清澈高音。四麦克风设计便于用户远距离使用Siri语音助理。值得一提的是,HomePod和HomePod Mini都配备温度和湿度传感器。

·售价:HomePod:$429,HomePod mini:$139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