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拟世界一线牵 PS VR2亮出震撼潜力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PS VR2利用手眼追踪技术达到扎实的爬山手感和开弓搭箭的全新体验。(卞和摄)
PS VR2利用手眼追踪技术达到扎实的爬山手感和开弓搭箭的全新体验。(卞和摄)

字体大小:

索尼(Sony)2月底推出的虚拟实景头套PlayStation VR2(简称PS VR2)是一个幸运儿,因为它遇到了《地平线山之呼唤》(Horizon Call of the Mountain)这款能充分体现VR游戏潜力的实力大作,利用手眼追踪技术达到扎实的爬山手感和开弓搭箭的全新体验。对VR新手来说,体验足够震撼。

PS VR2堪称市面上学习门槛最低的VR头套,与PS5游戏机一线连接,就可以按部就班地调试,找到最适合自己视觉感官的焦距。但与市面上的无线VR眼镜相比,这条线却成了限制自由活动的硬伤。

性能:8/10搭载OLED显示屏的PS VR2具有出色的视觉质感,每只眼睛看到的是2000 x 2040分辨率的屏幕,以此达到4K画质。画质细节、90hz至120hz的流畅帧率和高动态范围(HDR)色彩在《地平线山之呼唤》得以充分体现,这让VR游戏的世界更令人信服。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