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人语

CoachHub亚太区高级副总裁蒂姆·麦卡特尼:AI职业导师Aimy无偏见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麦卡特尼强调Aimy不是要取代真人教练,而是作为教练的辅助工具。(李冠卫摄)
麦卡特尼强调Aimy不是要取代真人教练,而是作为教练的辅助工具。(李冠卫摄)

字体大小:

总部位于柏林的CoachHub推出全球首款对话式AI职业培训教练“Aimy”。Aimy能识别九种语言,通过智能对话,指导用户的个人和职业成长。CoachHub亚太区高级副总裁蒂姆·麦卡特尼说,Aimy的好处是它与人对话时不会有任何判断、怀疑、偏见或焦虑。

美国人工智能公司OpenAI开发的AI聊天机器人ChatGPT去年底推出后横扫全球,各企业竞相把人工智能融入业务中。最新一例是国际培训平台CoachHub,它以ChatGPT 3.5技术为基础,推出全球首款对话式AI职业培训教练“Aimy”。

CoachHub亚太区高级副总裁蒂姆·麦卡特尼(Tim MacCartney)接受访问时忆述女儿测试Aimy的有趣经历:“我和其他公司高层是最先测试Aimy的人。我决定让8岁女儿跟Aimy聊天,整个过程非常好笑。女儿以为Aimy是一个真人,一开始有点紧张和不知所措,不知道要问什么。我叫她想象跟学校老师不和,请Aimy提供建议。Aimy当时还很新,给我女儿一些意见后,开始反应迟缓,断线前,女儿还感谢Aimy的帮助,哈哈!”

总部位于德国柏林的CoachHub成立于2018年,主要利用AI技术将受训者与培训教练配对,帮助企业为员工创建个性化的培训,项目包括时间管理、压力管理、领导技能等。目前,CoachHub有3500多名培训教练,分布在90个国家,覆盖60多种语言。该公司在全球有大约800名员工,新加坡有30人。CoachHub至今有超过500家企业客户,包括可口可乐、推特、富士通等。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