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房

Marshall Middleton:音质出色的便携式音箱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米德尔顿(Middleton)是英国大曼彻斯特地区的一个城镇,那里是知名摇滚音响品牌Marshall的总部和工厂所在地。Marshall最近便以Middleton为最新的便携式音箱命名,也是该品牌首款采用四扬声器配置的音箱。

设计:8/10Middleton延续Marshall音箱的复古外观,黑金设计风格流露出浓郁摇滚风。音箱由招牌的黑色荔枝纹皮革包裹,正面为坚实的金属网罩,中间是金色手写“Marshall”字样,顶部则有一个金色多向控制旋钮。

音箱长宽高为230x109x95毫米,重量1.8公斤,不算很轻,我不觉得用户可以长时间携带它到处趴趴走。Marshall知道音箱重量不轻,特别配备了橡胶材质的可拆卸手提带,方便携带。音箱具IP67防护等级,能完全防止粉尘进入,并可在1米深的水里浸泡半小时而操作如常,聆听体验不会因下雨和灰尘而受影响。音箱构造坚固且环保,塑料成分中包含约55%再生塑料,从废旧电子产品、水瓶和汽车灯罩中回收而来。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