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A7R5相机 自动对焦出色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索尼A7R5是6000元以下性能最好的高分辨率相机。(厂商提供)
索尼A7R5是6000元以下性能最好的高分辨率相机。(厂商提供)

字体大小:

索尼A7R5作为A7R4相机的替代品,备受摄影爱好者的期待。它拥有全新的自动对焦系统,可以识别人类、动物、鸟类和昆虫,并在照片和视频拍摄方面具有8档稳定系统。它还具备一个经改进的9.44MP取景器,放大倍率为0.9倍,这通常只在顶级相机上才能找到。A7R5也引入8K拍摄功能和一个可以自由旋转的LCD屏,是A7R系列首次出现。相机搭载2x2 MIMO wifi功能,可以快速传输文件,也很受欢迎。


这款相机用户会注意到的第一件事是取景器看起来很出色,因为它已经升级到9.4MP,可以放大0.9倍,有120fps的显示能力,这提供了平滑、逼真的视觉,目前只有像索尼A1这样的旗舰相机才能提供。在这个价格范围内的相机如佳能R5或松下S1R,没有如此令人印象深刻的取景器。取景器是相机使用者看世界的方式,所以给我留下非常好的印象。

A7R5的自动对焦是目前用于跟踪人类主体的最先进技术。一旦在人身上锁定焦点,无论他如何移动,相机都会紧跟着他。只要相机侦测到人类主体的眼睛,自动对焦就会锁定在眼睛上,即使人物转身,焦点仍然会锁定在头部。头部被遮挡的话,相机将改为跟踪身体,直到再次侦测到头部或眼睛为止。我在发布会上拍摄模特儿时,无论他们如何移动或转身,相机都能精准地跟踪他们。这让我可以集中精神构图,使拍摄更加容易。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