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森发布6款新品 机器人吸尘机会弹出“手臂”吸尘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360 Vis Nav搭载精准视觉和导航系统。(厂商提供)
360 Vis Nav搭载精准视觉和导航系统。(厂商提供)

字体大小:

戴森(Dyson)最近全球发布六款新产品,包括360 Vis Nav机器人吸尘机、Submarine拖地吸尘机、Big+Quiet甲醛(formaldehyde)空气净化机等。

360 Vis Nav搭载精准视觉和导航系统,吸力是普通机器人吸尘机的6倍,能够有效清理宠物毛发、灰尘和其他脏物。这款机器人吸尘机独特之处是贴墙时,会弹出“小手臂”协助吸尘,确保清扫无死角。360 Vis Nav的电池续航约为50分钟,可以自动回到充电座充电,并在充满电后从上次中断处继续清洁。用户可以通过戴森应用查看吸尘机清扫范围,并设定“禁区”防止它进入。

Submarine是戴森首款拖地吸尘机。戴森称滚筒吸头可以均匀浸湿地板,达到更好的清理效果。吸头后方有一个水箱,Submarine会自动分配净水并收集回脏物和污水,用户也可以在水箱中放入非泡沫清洁剂,让清理更高效。据悉,水箱容量为300毫升,戴森表示可清理大约110平方米的空间。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