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新品

儿童智能腕表手机Fone R2 更轻薄舒适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myFirst新品包括智能相框Frame Doodle(左)和儿童智能腕表手机Fone R2。(厂商提供)
myFirst新品包括智能相框Frame Doodle(左)和儿童智能腕表手机Fone R2。(厂商提供)

字体大小:

本地儿童科技公司myFirst推出最新儿童智能腕表手机Fone R2。这款新产品比前一代更轻薄,重量只有48克,儿童戴在手腕上更舒适。Fone R2配备一块AMOLED屏,由全新处理器驱动,除了性能更快,功耗也更低。家长能通过手机应用拨电接通手表,和孩子用语音或视讯沟通。孩子也能通过手表中的联络名单联系他人。

myFirst的另一个新产品是专门为祖父母设计的Frame,有Doodle和Live两种款式。Frame外形看起来像一个传统相框,除了能显示照片和视频,也能即时显示家人的动态更新,方便老人家跟家人交流互动。

此外,myFirst也升级其儿童社交媒体应用。“Circle 2.0”引入一些有趣新功能,例如Momojis让孩子们通过动态表情符号表达感受;Knock-Knock让父母可以呼叫孩子,孩子们则能通过短视频或照片立即回应。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