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房

三星S23 FE 用旗舰级功能吸粉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瞄准年轻人市场的S23 FE,外观时尚,充满活力。(厂商提供)
瞄准年轻人市场的S23 FE,外观时尚,充满活力。(厂商提供)

字体大小:

三星往年在推出S系列旗舰机型之后,还会发布“粉丝版”(Fans Edition,简称FE)手机,让用户以更低价格体验三星手机的一些旗舰级功能。去年不见S22 FE踪影,三星今年恢复传统,发布了S23 FE。到底这款手机值不值得粉丝们购买?


设计:8/10S23 FE延续S23系列的设计风格,背部同样采用分体式镜头设计,没有一整块凸出的相机模组。手机有黑、奶白、绿和紫四种配色;上网订购的话,还有靛蓝和橘两种新颜色。S23 FE看上去清新有活力,更具潮流感,对年轻人应该有吸引力。圆润的边框采用铝合金打造,握感舒适。手机重209克,达IP68防尘防水级别,可完全防尘,并在1.5米水深中浸泡不超过30分钟而仍可使用。

影音:8/10S23 FE搭载6.4英寸动态AMOLED显示屏,分辨率为FHD+,支持120Hz自适应刷新率,能够呈现生动色彩,画面播出也流畅顺滑。显示屏的最高亮度为1450尼特,用户即使在户外,依旧可以清晰地看到屏幕上的内容。这款手机上下有立体声扬声器,音量够大,音质清晰。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