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年轻人设IG账号 呼吁人们关爱医护人员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针对近期发生医护人员遭受歧视事件,14名年轻人设立社交媒体账号@sghealthcareheroes,呼吁本地人通过Instagram(IG)以文字、绘图创作等方式鼓励医护人员。

27岁的发起人诺法蒂哈(Nur Fatehah Salim)因担心在前线抗疫的医疗人员,因近期的负面事件受到影响,而在个人的Instagram账号上发出呼吁,与响应号召的13名年轻人在短短三天内设立账户,并分组完成宣传,寻找赞助商,以及联系医院等工作。他们也在IG账号上,提供贴文模板让用户随意使用,以留言或图片等表达对医护人员的关爱。

这群年轻人也希望借此平台为号召,与不同组织机构合作,为医护人员提供餐食与日常用品等的赞助或折扣,给予他们行动上的支持。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