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歌曲认识现代英国黑人史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在线上与作家、教师和音乐爱好者Jeffrey Boakye一起讨论他的新书《音乐真相:28首歌曲中的现代英国黑人史》(Musical Truth: A Musical History of Modern Black Britain in 28 Songs)。Boakye透过现代音乐的镜头,重新审视现代英国黑人历史上的关键时刻。

Boakye是伦敦出生的作家,著作包括“Hold Right and Black”“What is Masculinity? Why Does it Matter? And Other Big Questions”。

讲座由英国国家档案馆呈献,约1小时,包含问答环节。时间为本地时间7月22日凌晨2时30分。报名免费:https://bit.ly/3rfM4nV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