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笔字美术创作者 把短暂画进回忆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粉笔字美术创作者王超强的作品散见于本地著名咖啡馆和特色食品店。他与《联合早报》记者分享粉笔字艺术的魅力,认为粉笔字创作须融合设计、形式和功能,灵感无处不在。

到咖啡馆点餐的时候,是否曾被黑板上的餐单设计所吸引?那有可能是粉笔字美术创作者(chalk artist)王超强(Nathaniel Ong,36岁)的创作。

自2017年开始,王超强就为咖啡馆、餐馆、企业活动和婚礼等负责粉笔字设计创作。他的作品包括再成发五金(Chye Seng Huat Hardware)咖啡馆办活动的窗口绘画;Little Farms咖啡馆的黑板粉笔字餐单;Arteastiq的黑板标语设计。想欣赏更多他的作品可浏览他的Instagram账号(instagram.com/nathanielong/)。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