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师转业创办得奖零食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建筑师出身的朱悦转行创办健康零食品牌,并在今年获得被誉为美食界“奥斯卡奖”的“星级美食大奖”。她与《联合早报》分享创业灵感和健康零食制作幕后所费的功夫。

朱悦(36岁)创办的零食品牌Hey! Chips,今年获得了“星级美食大奖”(Great Taste Awards),其权威性相当于美食界的“奥斯卡奖”。

“星级美食大奖”是英国最权威的美食与饮料奖项之一,由“The Guild of Fine Food”组织评审发表,每年在食品与饮品中评选出多个奖项。每年有上万件单品参与星级美食大奖一、二、三星级奖项的角逐,由超过500名专业美食家组成的评审团,审核从味道到包装的一切细节,将最好的食品饮料推荐给市场。英国的“星级美食大奖”和荷兰的“全球纯粹风味评鉴”(A.A. Tasty Award)、比利时的“世界品质评鉴大赏”(Monde Selection)及“顶级美味大奖(Superior Taste Award),并列世界四大美食奖。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