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努力不懈打气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当我们为体坛健儿取得骄人成绩而喝彩时,也别忘了为所有努力不懈的运动员打气。(档案照)
当我们为体坛健儿取得骄人成绩而喝彩时,也别忘了为所有努力不懈的运动员打气。(档案照)

字体大小:

看到我国泳手在全国游泳短池锦标赛中创造新的全国纪录,鼓舞人心。然而,不管是作为运动员或是普罗大众,或许还是可以提醒自己,人生不是一定都会赢,体育精神贵在于永不服输,坚持奋斗。

在疫情笼罩下,运动员要继续训练及参与比赛所面对的挑战外,还得面对从官方组织到各大媒体再到公众的关注与期望。随着东京奥运掀起网络言语霸凌后,有越来越多运动员愿意站出来捍卫自己的身心健康,坦诚自己在聚光灯下所承受的巨大压力。

运动员在比赛中取得卓越成绩不是理所当然,而表现欠佳也不应遭到网民诟病。当我们为体坛健儿取得骄人成绩而喝彩时,也别忘了为所有努力不懈的运动员打气。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