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果】离情依依 疫下挥别两年高中生活——诺雅初院毕业典礼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诺雅初级学院高二毕业生最后一次合照。(诺雅初级学院媒体社提供)
诺雅初级学院高二毕业生最后一次合照。(诺雅初级学院媒体社提供)

字体大小:

两年的时光就这样溜走了,转眼间就到了2021年10月22日。在这一天,诺雅初级学院举行了高二应届毕业生的毕业典礼。大家都怀着依依不舍的心情参加毕业典礼,往昔的一点一滴还历历在目:有开心、有难过、有羞愧、有兴奋,而这些都形成了诺雅学子成长的一部分。在毕业典礼上,诺雅英文老师兼本地诗人Mr Crispin Rodrigues为毕业生写了一首诗《写下的第一笔》,由本校老师朗读。诗中内容叙述并强调了诺雅初院对高二毕业生所有的期望,其诗句“Calculate: the odds of success, that I am of my generation of thinkers and leaders”,大意是“我要成为下一代思想家和领导,为国家争光。”

今年的毕业典礼主题是“魔法森林”,主题灵感来自踏入高中就像步入一趟历险记一样,时而顺境,时而逆境,变幻莫测。其中酸甜苦辣,只有亲身经历者才能体会。毕业典礼当天,诺雅学生会在学校四处挂满了各种各样的装饰来迎接毕业生。平时书声琅琅的学校这一天格外热闹。

诺雅初级学院于2017年开办,属于新加坡最新开幕的一所初级学院。这让诺雅学生在修读初级学院的两年当中有更多机会共同打造学校的特色,为塑造诺雅精神和文化尽一分力。不管是谱写校歌,设计校服,提议建立新课外活动,或推行各项计划,学生都有参与的机会。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