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周做什么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你这周在做些什么?”是本地歌手金文明和网红李梅玲配合“Open Jio”青年义工招募项目的视频系列主题。(互联网)
“你这周在做些什么?”是本地歌手金文明和网红李梅玲配合“Open Jio”青年义工招募项目的视频系列主题。(互联网)

字体大小:

“你这周在做些什么?”或许是你与友人闲聊时会随口抛出的问题。这也是本地歌手金文明(Benjamin Kheng)和网红李梅玲(Pamela Lee)最近配合“Open Jio”青年义工招募项目的视频系列主题。

由新加坡青年志愿者计划(Youth Corps Singapore)推出的这系列节目请来了这两名“推广大使”参与各类活动,以诙谐轻松的方式加深公众对各类义工活动的认识,也希望邀请更多青年通过志愿活动充实自己的闲暇时间。

提到义工或志愿项目时,人们普遍会认为必须每周执行服务项目,但事实上有好些项目是即兴举办,非固定性质。对于不知道该怎么参加或从哪里开始的青年,可通过网站youthcorpsopenjio.youthopia.sg了解更多信息,以及填写自己感兴趣的志愿活动领域,如关注年长者、儿童、客工、心理健康或环境保育等等,还能揪团邀请身边朋友一同参与。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