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幻·诡异·颠覆时空 取火IG故事接龙

字体大小:

《取火》Instagram故事接龙开年登场,喜欢看故事,更喜欢讲故事的你,若还没有接受挑战,不如把握这个春节假期,登录《取火》IG(@litupourworld)打开故事新局。

《博物馆》

当博物馆里最后一盏灯熄灭,那尊残缺的雕像会苏醒。它会蠕动着身体,竭力用自己那半截手臂触碰那束献给它的鲜花。(@litupourworld)

鲜花停止不了呼吸,只能小心收紧花萼。清晨她被采摘而来,露水残留在红艳的瓣,而此刻体内水分震颤,与构筑雕像的水相互吸引,那是更远的泥土气息。(@zoeyzziyi)

《三角龙》

马来西亚女。20岁。最初来到新加坡的那个夜晚,曾经梦见过一头三角龙。(@litupourworld)

第二天她醒来之后,三角龙还在窗外。(@old_blind_cat)

三角龙说:“开窗!我要出去!”(@joellemori)

她对三角龙说:“我没窗。”(@yangguangcaihongxiaobaima)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