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果】云端玩老虎游戏  华中师生迎虎年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农历新年庆祝会在华侨中学总是办得热热闹闹,全体师生在喜气洋洋的氛围中共同迎接新年的到来,今年也不例外,庆祝会于1月31日举行,通过Youtube平台线上直播。

庆典的主题为“福虎生威震霄汉,春风化雨润人心”。十二生肖中排名第三的老虎自古以来有着“万兽之王”的美誉。它也是雄壮、勇敢和智慧的文化象征。学生理事会为了体现老虎的威武和活力,亲手绘制了立体横幅。横幅的设计灵感源自东方文化的云彩和老虎的图案。威风凛凛的老虎雄踞横幅正中央,金光灿灿的云彩围绕着猛虎在空中漂浮,益发衬托出老虎优美矫健的线条和形态,而在横幅的两侧也挂满了造型别致、色彩缤纷的装饰品,增添了喜庆的色彩。

一年之始的愿望,想必大家都想祈求梦想成真。因此,学生理事会特地制作了许多年没登场的“祈福许愿树”,将它重新在校内的中央广场上亮相,全体师生有机会在许愿树上挂上新春佳节的美好祝福。理事会成员刘子健(高二,18岁)自豪地说:“我们花了大约一个月的筹备时间完善所有的细节,制作过程的确不容易。但是苦尽甘来,看到成果后,我们的团队真的很开心。”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