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供免费课程助攻 美术学院将孩子设计带上新马货架

字体大小:

获奖作品将印制成产品标签并在新马上架出售,本地4至12岁小朋友将有机会崭露头角,让才华被看见。

这个由美术学院MuzArt和精品花生酱品牌Jobbie合作的企划案日前举办发布会,并公布比赛详情。MuzArt创办人兼董事长郑彦双受访时表示,画画不应该被局限在一张画纸或是传统框架里,而是要借机让孩子探索未知、培养自信和找到成就感,因此有了这一次的合作。学院也将为此提供免费课程,让有兴趣参与比赛的小朋友能获得专业指导,详情可上官方面簿洽询。

比赛从即日起开放至5月7日,参赛者须在指定模板上作画(详情 ),10名优胜者除了能获得美术课程配套与花生酱礼篮,冠军得主的作品也会被印制在JOBBIE的产品 Chunky Classic Peanut Butter的标签上,并在新马上架。

Jobbie执行长陈笼龙表示,品牌一直喜欢创新的想法,所以这一次与孩子们的“合作”对他们也是全新体验,希望能为品牌带来不一样的成长。

 

Jobbie执行长与MuzArt执行长在签署合作备忘录时合影。(照片由主办方提供)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