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行·正念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TikTok上的运动趋势#hotgirlwalk最先由一名叫Mia Lind的22岁女生发起。(TikTok截图)
TikTok上的运动趋势#hotgirlwalk最先由一名叫Mia Lind的22岁女生发起。(TikTok截图)

字体大小:

在国际版抖音TikTok平台上看到近期冒出名为“Hot Girl Walk”的流行趋势。若单从字面意思来理解或许认为这是指漂亮女生走在街头的视频画面,但事实上当中的概念同时结合了运动与正面的意识。

这股在社交媒体走红的运动风潮最先是由一名叫Mia Lind的22岁美国女生(TikTok账号@exactlyliketheothergirls)发起。她倡导每天步行约4英里(逾6公里),期间可以听令人振奋的音乐或播客,而在步行的时候,主要想着三件事:令你感恩的事,想要达成的目标和实现目标所需的步骤,以及不断提醒自己的个人美。

Mia在视频中提到,“Hot Girl Walk”着重在建立自信心,而TikTok上有女性用户说:“最大的转变是从内部开始的改变。”坚持每天走路作为运动不是新鲜事,但在过程中融入正面思考,锻炼的不只是身体,也包括提升自我意识。或许下次出外踏青或散步可以试一试。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