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来看你们的演唱会

张信哲与伍思凯组成“开张伍哲”在《来看我们的演唱会》合唱金曲。(互联网)
张信哲与伍思凯组成“开张伍哲”在《来看我们的演唱会》合唱金曲。(互联网)

字体大小:

最近看了中国音乐综艺节目《来看我们的演唱会》首期,好久不见的熟悉面孔一出场,记忆的jukebox自动组和歌单,首首金曲在脑海循环播放。

节目邀请了一群代表着不同时代(1980、90年代和00新生代)记忆的歌手,好友们组成限定组合携手演唱。当年叱咤乐坛的歌手同档演出,实力魅力不减当年。伍思凯的《爱与愁》唱进岁月深处的情愁(虽然更想听到《寂寞公路》)、黄品源的《你怎么舍得我难过》呐喊出青葱岁月不明所以的难过……虽然没听到小美唱《亲爱的你怎么不在我身边》、周蕙没唱《约定》、戴佩妮没唱《怎样》,但是她们的“疯三娘”组合演出还是令人惊艳,果然是被抒情歌耽误的摇滚灵魂。

节目一开场就发出灵魂拷问:你有多久没看演唱会?我最近一次去看演唱会,是很多年前朋友拿了免费票,拉我结伴去看。那是伍佰&China Blue的演唱会,我不是歌迷,只会哼几句《浪人情歌》,但还是被嗨起来的观众和现场氛围感染了。

你呢?有多久没看演唱会?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