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食族“出逃”魔鬼岛 唤醒文学新触觉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食族作者首次在户外相聚。左起:应泽宜、王璐琼、邬佳芮、李彬铭、李芷璇、张丁元。(赵琬仪摄)
字食族作者首次在户外相聚。左起:应泽宜、王璐琼、邬佳芮、李彬铭、李芷璇、张丁元。(赵琬仪摄)

字体大小:

12月9日,经过几个星期的安排,《联合早报·现在》《字食族》专栏学生作者,与负责《字食族》写作项目的早报副刊副编辑赵琬仪与记者陈宇昕首次在户外相聚。

过去几代字食族都在报馆会面,这回,大家乘船前往新加坡西南部的魔鬼岛。参加这次聚会的主要是字食族第七代的成员:应泽宜、王璐琼、邬佳芮、李彬铭和李芷璇。当天张子奕和黄心语因事无法成行,第六代字食族作者之一的张丁元也参加了。

下午1时半,大家陆陆续续抵达滨海南码头。在旅游作家兼导游叶孝忠的带领下,字食族成员加入这支由20多人组成的“旅游团”满怀期待地开启了一段探索之旅。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